您当前位置:阿里巴巴 >  资讯 食品资讯  > 正文

研究发现电视广告会使儿童进食更多"垃圾"食品

相关专题: 食品要闻
时间:2009-07-03 13:46 来源: 糖酒快讯
美国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,在电视广告的影响下,儿童通常会选择更多的“垃圾”食品,从而加大了他们体重增加的风险。



美国耶鲁大学研究人员在最新一期《心理学健康》杂志上发表报告说,为了研究食品电视广告对儿童和成年人的影响,他们进行了两项实验。



在第一项实验中,研究人员发现,看半小时动画片和食品电视广告的7岁至11岁儿童要比只看动画片而不看食品电视广告的儿童多进食45%的零食。如果这些儿童不减少其他食物的进食量和不运动的话,那么这些多进食的零食将会使他们的体重每年增加近10磅(约合4.5公斤)。



在另一项实验中,研究人员发现,看食品电视广告的成年人要比不看这类电视广告成年人进食更多的“垃圾”食品。



报告主撰稿人詹妮弗·哈里斯说,此项研究表明,电视食品广告与儿童和成年人的热量摄取有直接和密切的联系。不管是否饥饿,人们在观看食品电视广告后很容易产生进食的欲望,这是造成肥胖症流行的重要原因之一。因此,减少不健康的食品电视广告对预防肥胖症非常重要。



;
(来源:新华网)
  • 您可能关注的“食品要闻”问答
  • 更多
“由于地址不明等原因,本网使用部分文字、摄影作品报酬未能及时支付,在此深表歉意,相关权利人可与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联系协助解决”。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西楼三层,邮编:100007,电话:010-68003887(转),传真:010-68003940    0

致富商机

金融服务

金融服务

无显示
分类资讯
食品要闻 | 国际新闻 | 政策法规 | 黑幕 | 餐饮 | 手册 | 技术配方 | 包装机械 | 标准 | 餐具 | 行业报告 | 致富经 | 商机 | 营销 | 烘焙 | 方便速冻
行情要闻
市场分析 | 大米 | 面粉 | 水果 | 茶叶 | 水产 | 畜禽蛋 | 糖类 | 油料 | 豆油 | 配料 | 批发 | 乳品 | 饮料 | | | | 调味品/食用油 | 米面
相关导航
珍珠奶茶店 | 冰淇淋店 | 蛋糕店 | 水果捞店 | 冷饮店 | 糖水店 | 钵钵鸡店 |小本开店 |餐馆| 健康 | 美食DIY | 各国美食 | 赵耀东专栏 | 论坛| 设为首页
news_web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