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阿里巴巴 > 以商会友资讯 食品资讯  > 正文

科学家证实鱼油保健作用不大

时间:2008-06-27 11:18 来源: 糖酒快讯
; ; ; ;英国《独立报》报道,20多年来,医生一再要求他们的患者多吃肥鱼,以增强心脏功能。家庭购物单上每周2次鲭鱼、鲑鱼和类似鱼类食品的消费,曾经被视为一种帮助预防心血管病的有效方法。但据目前一项新的大型研究显示,医生的这种建议是错误的。



; ; ; ;科学家至少了89项有关欧米加3脂肪酸的研究-曾经有人认为鱼油中的这种主要成分可以预防心脏病,但他们没有发现明显的证据可以证明欧米加3脂肪酸拥有任何健康方面的功效。东安格利亚大学的研究人员以及其他8家公共机构表示,将各项研究结果进行综合后,并没有发现有关欧米加3脂肪酸预防心脏病、中风或癌症等方面的有力证据。如果这项研究发现得到证实,鱼油产品高居医疗口号排行榜榜首的地位将被推翻。



; ; ; ;事实上,除了鱼甘油这么多年蒙蔽了人们的眼睛外,医学领域还有其他一些误区,譬如:纤维可以预防肠癌;维生索C可以治疗感冒;脊椎推拿可以缓解疼痛;镇静剂可以治疗焦虑;摘除扁桃体可以预防喉部感染。但几十年来的实验证明,所有上述说法都站不住脚,导致一些自我治疗或者寻求治疗的患者进行无意义的尝试。科学家指出,现在是还其本来面目的时候了。

; ; ; ;
;
(来源:《花卉》)
“由于地址不明等原因,本网使用部分文字、摄影作品报酬未能及时支付,在此深表歉意,相关权利人可与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联系协助解决”。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西楼三层,邮编:100007,电话:010-68003887(转),传真:010-68003940    0

致富商机

金融服务

金融服务

无显示
分类资讯
食品要闻 | 国际新闻 | 政策法规 | 黑幕 | 餐饮 | 手册 | 技术配方 | 包装机械 | 标准 | 餐具 | 行业报告 | 致富经 | 商机 | 营销 | 烘焙 | 方便速冻
行情要闻
市场分析 | 大米 | 面粉 | 水果 | 茶叶 | 水产 | 畜禽蛋 | 糖类 | 油料 | 豆油 | 配料 | 批发 | 乳品 | 饮料 | | | | 调味品/食用油 | 米面
相关导航
珍珠奶茶店 | 冰淇淋店 | 蛋糕店 | 水果捞店 | 冷饮店 | 糖水店 | 钵钵鸡店 |小本开店 |餐馆| 健康 | 美食DIY | 各国美食 | 赵耀东专栏 | 论坛| 设为首页
news_web2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