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阿里巴巴 > 以商会友资讯农业资讯  > 正文

经常喝咖啡要多吃洋葱

时间:2007-03-09 13:59     来源: 国际大蒜贸易网       文字选择:    

想要让自己骨骼结实、预防骨质疏松症的人,尤其是爱喝咖啡者(咖啡虽然对人体有很多好处,但它有一个最大的缺陷,就是会造成骨质的流失而最终导致骨质疏松),还是乖乖地捏着鼻子吃洋葱吧!据美国科学家进行的一项研究指出,洋葱是最能够防止骨质流失的一种蔬菜。

    洋葱预防骨质流失的效果,甚至比一种骨质疏松症治疗药品还要好。据研究人员进行的动物实验,连续进食4周干洋葱后,实验对象的骨质可平均增加13.5%~18.5%。另一组动物实验则发现,食用含有洋葱的混合蔬菜,也能够减少骨质的流失 问题。而让摘除卵巢的雌性实验动物每天吃1.5克洋葱,结果骨质流失的速率降低了25%。

    更值得注意的是,洋葱的保健功效在短短12小时内就能够观察得到。

    研究人员认为,想要利用洋葱保健的人,每天可能要吃上200~300克,才能够预防骨质疏松症。


编辑推荐
  • 关于“大蒜”的资讯
  • 更多
  • 关于“大蒜”的帮帮问答
  • 更多
本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,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,并非出于本网故意,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会加以更正。本网以“法定许可”方式使用作品的报酬,已委托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代为转付。请相关作者直接与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联系,联系电话为:010-68003887    0
股票查询:   更多>>
  • 招商广告
  • 金融服务

无显示

news_web1